欧皇训练员华华T

我回来了♪

关于我和咕哒子and咕哒君那些事

初期我对咕哒君好感还是蛮高的。毕竟特番动画也是塑造还算成功,无论是和初次见面的玛修像朋友一样自然友好的打招呼,亦或是在一片燃烧的火海中握住玛修的手,可以说是现在茫茫人海中也难以遇见的温柔暖男类型。


本来,我是真的对咕哒君没有任何偏见,直到我发现咕哒子和咕哒君截然相反的冷宫待遇,以及看到个别喜欢在非腐向MMD底下刷腐的咕哒君粉丝……


所以有句话说得好,有时候厌恶一个角色不是因为角色本身,而是因为喜欢角色的人让人讨厌。虽然还谈不上讨厌咕哒君,但我现在好感下降5%也是事实。


原本我也和我朋友一样觉得型月传统就是男master挑大梁,所以女master没有出场机会也是正常。结果事实证明,当然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这般单纯。


主题曲开场动画算是半个主角,活在PV和同人这个我也不想多说,说多了只会更让人心寒。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监狱塔漫画。本来我以为官方会让咕哒子作为漫画主角,想当然的还是太天真了。然后一气之下退坑了挺长一段时间。


那时我就隐约发现,咕哒子似乎只有作为混沌恶活跃的戏份,即便主线剧情的咕哒子形象坚强善良,没有TV动画的正面形象补正,也还是会有人玩梗。


至于女从者和男从者对master的态度差别,女方从陌生到表白,男方从不熟悉到效忠,我觉得可以不用多说了。毕竟,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像我一认识的朋友也觉得羁绊语音没毛病,我也只好点头称是。


我作为一名喜爱咕哒子这个形象的女master,就来稍微比较一下两者的待遇吧,免得某些人跑过来说什么“咕哒子待遇很好,咕哒君很可怜”的傻话。


咕哒君,fgo官方正统漫画主角,TV正篇动画主角,就算是混沌恶出没的所谓官方漫画也是半个主角,op动画半个主角,PV动画三次出场,特番动画就更是主角不解释,并且还有CV。


咕哒子,所谓的官方漫画的混沌恶主角,op动画半个主角,活在PV但又当不成PV动画的主角,TV正篇动画出场无,fgo官方正统漫画出场无,特番动画露个脸没声音,然后也没有然后了。


以上,分析完毕


谁非要来杠上开花说什么咕哒君好可怜啊好惨啊的,我就反问她一句“难道咕哒子就不可怜了吗??”连出场名额都被剥夺了,或者说从一开始就没有,还有哪个女主人公比她更惨?


可能会有人用动画里开局就阵亡的女主角来反驳我,但我想说的是,有的女主就算开局阵亡当炮灰,人家也会作为重要配角登场或者回忆杀出场,然而咕哒子并没有啊?就露个脸,其他什么都没有,既没有戏份也没有CV。


咕哒子在我心中是坚强善良而温柔的性格,会对他人抱有自然的善意,即便偶尔喜欢耍宝,也会对友人和自家从者露出治愈系的笑容。


是玩家在游戏里的分身,也是拥有独立人格的主角。她所经历的并不比咕哒君来得少,她也是克服种种困难成功修复人理的御主啊。所以说拜托对咕哒子好一点谢谢。


不想多说什么,现在只想说,如果咕哒子能当半部剧场版的主角算我输好吗?明年第七章动画播出,如果有一集是咕哒子做主角我就服气。有本事打我脸啊?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皇训练员华华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