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训练员华华T

我回来了♪

被称作“异类”の魔女与half elf

看到推特上很火的魔女集会Tag感觉很有意思,于是乎也来凑个热闹写写文√

 此文又名:《这个魔女不太冷》

1.西幻背景请注意

 
2.文笔渣渣求轻拍

 
3.短篇文一章完结

4.目测大粗长预定

 
5.以上没问题请往下

 

 —————————我是分割线—————————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遥远的王国,有这样一个恶名昭著的群体。她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是仿佛禁忌一般令人憎恶的存在。她们总是骑着标志性的扫帚,头戴宽大的尖顶帽子,披着漆黑的斗篷,发出可怖的尖细笑声抓走人类的小孩。看到她们就像看到过街老鼠,恨不得人人喊打。

 

这个群体给国家带来灾难和厄运,给平民带来疾病与苦难。她们便是那自古以来生存至今的魔女。但是,在这样的群体之中,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存在。

 

她不喜争斗且热爱和平;她不会像其他魔女一般抓走人类的小孩作为打发时间的玩具来折磨;她配制的药不是魔女专用的毒药而是用来治疗的灵药;她从来不穿和其他魔女一样从头到脚一身黑的衣服,与此相反,她从头到脚一身白底蓝纹的洛丽塔洋装。

 

她拥有即使在魔女之中也很罕见的一头乌木一般的漆黑长直发,一双天空蓝的眼眸,以及永远保持十六岁青春少女模样的脸。她是被其他魔女排斥的存在,是她们口中的“异类”。这位魔女的名字叫做莉迪雅。

“你不配做魔女!”

“你是魔女的叛徒!”

“你是所有魔女的耻辱!”

即便被其他魔女这样说了,她也是一副风轻云淡毫不在意的模样。照旧按照她自己的行为方式和准则生活着。

她向来都是独来独往。除了为数不多能称得上好友的,不和同为魔女的其他人打交道。除了卖出制作的灵药以外,也不和人类有什么交流往来。她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居住在森林深处的小房子里。直到某一天……

莉迪雅外出采集完制作药水需要的药材回到家门口,发现了昏倒在自家门前的小男孩。

小男孩有着漂亮的金色短发,外表看上去不过7、8岁左右。他身上穿着的破破烂烂的衣服,露出的皮肤上青青紫紫的伤痕和手脚上的镣铐昭示着他的身份。

出逃的奴隶吗?这种事在以前生活过的人类聚集的城市好像也见过不少次。奴隶由于无法忍受奴隶主的羞辱或者买主的虐待而反抗逃跑,至于有几个成功的,那就不是她所知晓的了。

不过能断定的是,这个孩子如果被他的买主或者奴隶主找到,等待他的一定不是好的结局。只是,这好像和她没有太大关系。

正打算忽视他直接回家的时候,她却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

果然还是没办法放着不管。可能是因为曾经她也是人类的缘故吧。那,眼下就先把这孩子带回家好了。

或许是触动了心中的某个位置,看着金发男孩那张稚嫩且毫无防备的面庞,莉迪雅先是轻声叹了口气,随后小心翼翼的背起还在昏迷中的男孩,走向自己的居所——森林小屋内。

同时也很自然的就忽略了被她称作孩子的小男孩,耳朵比平常人要尖一些,是典型的某个生活于森林的种族特征的事实。

小男孩醒来的时候,已是夜幕降临之时。躺在床上的他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之中。房间布置虽然简单却温暖舒适。天花板上的木质吊灯散发出柔和的光辉。

虽然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但昏迷之中隐约察觉到是有人救了他。

身上又脏又破的衣服已经替换成干净且穿着感觉舒适的睡衣,手脚之间的镣铐已然消失。听到敲门的声音,吓得他赶紧躺回床上。门被打开后,用警惕的眼神看着走进房间的少女。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先起来把药喝了。”

只见黑发少女将手中的托盘放在床头的柜子上,端着盛药汤的碗“呼呼”的吹了几口气,用汤匙舀了一勺送到他唇边。

男孩没有顺从她的意思乖乖喝药,反而依旧警惕的盯着她看。

莉迪雅见对方依旧对自己抱有怀疑态度,于是干脆先喝
了一口药。末了,还俏皮的眨了下眼睛。

“看,没有问题吧?”

男孩稍微放松了警惕,却是直接从她手中拿过了盛着药汤的碗和汤匙。

“不劳烦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

这下莉迪雅终于有机会坐下来好好打量那个男孩的面容。一双清澈的浅紫色眼瞳,金色的柔顺短发,比起常人要尖的耳朵,精致白皙的脸上是稍显冷淡的神色。虽说五官还未长开,但以精灵族的美貌,想来不会太差。

看来她是捡了一个精灵或者是半精灵回家呢。之前也听说过其他魔女捡了人类的孩子带回家当儿子养的事情,当然最后由于寿命的差距多数是以悲剧收场。

还有一个魔女捡了狼人的后代领回家,据说已经和那个狼人私奔到天涯海角的某个地方去了。最近听说的是一个魔女捡到了吸血鬼王族的子孙并展开了一段凄美爱情的狗血故事。还出版印刷成了书籍,并在魔女之间广泛传播。

说起来自那次爆炸事件之后,很久没看到被称之为“怪胎”的那个人了。听说她最近也领了一个什么种族的孩子回家,总感觉很好奇。

“你为什么救我?”

正当莉迪雅陷入回忆时,对方的询问唤回了她的思绪。

“没有为什么,想救便救了。”

莉迪雅不假思索的回复。

“……我可是半精灵哦?”

男孩沉默了片刻,伸手指了指自己。

“嗯。我知道了,然后呢?”

面前看起来不超过十六岁的少女依旧淡定。

“你……知道半精灵代表着什么吗?”

男孩脸上写满了名为不可思议的情绪。

“嗯。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少女歪了歪头,几缕别在耳后的黑色长发滑落,带出乖巧的弧度。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男孩低着头沉默半晌,随后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又很快地别过脸。

在成为魔女以前就对可爱的小男孩毫无抵抗能力的莉迪雅意料之中的被他的表现萌到了,心中萌生出想要揉揉对方头顶的想法。

“考虑到你没有其他可去的地方,以后就在我家住下吧?”

没有理会对方对自己的评价,莉迪雅如此说道,伸出手想要摸摸对方的小脑袋。

“嗯。”

这一次男孩虽然顺从了她的意思,但却头一偏躲开了她伸过来的手。

不过莉迪雅并没有被打击到的感觉。反正以后有很多时间相处,相信他总有一天肯让她摸头的。

既然决定要收养这个孩子,若是不取个名字,似乎也不太合适。作为一个有文化的魔女,得知对方并没有名字之后,莉迪雅开始翻箱倒柜的寻找书本和相关资料。

神话英雄的名字固然响亮,但是她认为太过于沉重;用自然元素命名未尝不可,但是她认为与他的气质不相符;借用神职人员的方式取名也并非没有想过,但是那和她身为魔女的身份有很大冲突。

莉迪雅纠结了半天也没有想好要给养子取什么样的名字。正当她戴上无框眼镜,打算继续查阅书籍的时候,森林小屋里出现了一个不请自来的客人。

那是一名穿着黑蓝相间的哥特萝莉风洋装,身材娇小的少女。留着一头蓝色微卷长发,仿佛瓷娃娃一般的可爱脸庞,一双青色的眼眸透露出一股天真无邪的感觉,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莉迪雅~因为你没有及时开门所以我从窗户进来了。欸?不在家吗?”

施展了浮空魔法的蓝发少女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自家友人的身影,不禁有些疑惑。

“她在书房里。”

少女循着声音往下望去,发现一个从未见过的金发紫眸的男孩正面带警惕的看着她。

“啊啦,真是谢谢你了。”

蓝发少女先是微笑着道谢,随后径直飞进了书房。

此时此刻的莉迪雅并未注意到,为数不多能称得上是好友的其中之一已经进了房间,反而依旧专注地翻阅书籍文献。

“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一旦专心的做某件事就会感觉不到外界的存在。”

听到熟悉的声音,莉迪雅从书堆中抬起头来。

“希拉你来啦。”

被称作希拉的娇小少女打了个响指翩然落地,往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我是来看看你过得怎样。不过没想到你居然收养了一个半精灵。”

在她们生活的这片土地上建立的是大陆首屈一指的王国。而在王国之中,有一段为广大平民乃至生活在此处的魔女都熟知的黑历史。那便是数百年前造反叛乱,引发政变的正是当时国王的兄弟,也就是亲王一族。

而亲王一族正是继承了祖先半精灵血统的调换儿。这场动乱造成的大规模伤亡,至今仍然被铭刻在历史书上。以至于为了避免历史重演,半精灵即便是出身王室贵族,也会极大限度的限制其自由。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前段时间不是还有捡到魔族王子的魔女吗?”

莉迪亚并不在意那段关于半精灵的历史,更何况造成那场惨剧的也不是她捡到的这个孩子。

“那好吧。说起来你是打算给那孩子取名吗?”

“是的。不过一直都没有找到合心意的名字。”

“名字据说是和一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莉迪雅想给他取什么样的名字,想让他成为怎样的人呢?”

希拉用魔法给自己变出了一杯茶,漫不经心的小口品茗。

“……我好像知道给他取什么名了。谢谢你,希拉。”

仿佛受到了什么启发,莉迪亚拿出纸和笔写下了那个用作名字的单词。

那个单词正是有着自由含义的freedom。

“自由……吗?”

希拉轻笑一声,随后放下茶杯,望向窗外。

门外,站在门口许久,听到房间里的谈话,男孩从愣怔里回过神来,一言不发的回到楼下。

一阵微风拂过,森林中的树叶都被吹得飒飒作响,窗帘亦是随风起舞。等到莉迪雅写完正式的名字再度抬头时,发现自家好友早已不告而别。

心中暗自感叹着对方也是和当年一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的作风,便伸手推开了书房的门,顺着楼梯走向一层。

“你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以‘自由’为名,就叫你……弗瑞怎样?”

少女半是期待半是不确定的地看着对方。

这可是她苦思冥想加上好友提点才思考出来的,可以说整个过程极其艰辛。只是她并不确定,他是否中意这个名字。

“……我不讨厌这样的名字。”

男孩愣了愣,有些别扭的开口。

“那么,请多指教了,弗瑞。我是莉迪雅。”

少女脸上流露出显而易见的喜悦,回想着以前作为人类时的交友礼仪,伸出了一边手以示友好。

“嗯。请多指教。”

男孩脸上似乎浮现出淡淡的笑意,连那双浅紫色眼瞳也不再透出冷漠,目光变得柔和。

在那之后过了数十年,期间虽然有弗瑞曾经的奴隶主找上门来,但由于莉迪雅在森林里设下了结界而无法进入。基本上还算是相安无事。

本来还担心作为半精灵的养子像精灵族的同胞一样,无法接受含有鱼、蛋以及肉类的料理,只能吃全素。当然事实证明担心纯属多余。

此外,考虑到弗瑞的教育问题,莉迪雅决定亲自传授他魔法和知识。至于剑术和射箭虽然无法教授,但是她可以将附近精灵族村庄的相关画面呈现在水晶球上,以便供他学习。而弗瑞身为半精灵所拥有的卓越的魔法天赋和领悟能力也随着年龄增长而渐渐开始显现。

看起来一切都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但莉迪雅发现,弗瑞既没有称呼她为“母亲”,也没有称呼她为“姐姐”,从来都是直呼她的名字。一开始,她只是觉得这孩子性格别扭且自尊心强,再加上也不会像这个年龄段的小孩一样撒娇,所以不好意思叫她“姐姐”,然而事实上却似乎并非如此。

共同生活的日子,让弗瑞从最初的沉默寡言性格别扭逐渐变得开朗许多,唯一不好的变化大概就是变得有点腹黑了。然而正如他从未提起自己的过去,她也没有主动询问一样。这些年她虽然察觉到了变化,但看对方并没有主动说些什么的打算,便也没有多问。

随着时间的流逝,弗瑞的年岁增加,身量见长。仿佛白驹过隙,眨眼转瞬之间,像多数半精灵一样,十六岁以后容貌便不会再有变化。他已经成长为一名翩翩美少年。即便像现在这样披着斗篷,用兜帽遮住自己的耳朵和她一起走在街上,也能吸引异性的视线。

对此,莉迪雅心中感到自豪的同时,也不禁生出了些许奇怪的想法。

像是想要挡住其他女性的视线,想要把对自家养子不怀好意的统统赶走,如此之类。

绝对是一个人住的时间太长,所以变成两个人住的时候
才会产生这些不靠谱的妄想。

莉迪雅摇了摇头,将前几秒浮现于脑海的想法遗忘在角落。

“怎么了?”

见她忽然止步且举动有些奇怪,金发少年停下脚步询问。

“不,没什么。”

少女露出一抹浅笑,与往常的模样无异。

回到森林深处的居所,将从街上买来的食材进行烹饪加工。走进私人厨房,系上围裙,准备好厨具,莉迪雅思考着今日的食谱该做些什么。

汤就做她最拿手的玉米浓汤,配菜的话就做鸡汁土豆泥还有蔬菜沙拉,至于主食就做……

脑海里很自然地闪过弗瑞试吃她所做的某样菜品的画面。

“味道……感觉如何?”

怀揣着忐忑心情的黑发少女等待着那最后的判决。

“嗯。这个很好吃。”

金发少年点点头表示肯定,仿佛紫水晶的眼眸里流露出浅淡笑意。

记得那时她做的食物是蛋包饭吧?那今晚的主食就决定是蛋包饭啦!

着手准备好各类材料以后。莉迪雅拿起与身份不符合的菜刀,小心翼翼的将蔬菜切成小块颗粒。至于为什么不用魔法,是因为莉迪雅觉得自己动手做出来的食物会更加美味,前提是她没有不小心切到手指。

“啊啊啊啊!!!!”

随着手起刀落,厨房里顿时爆发出惨烈的尖叫。

“发生什么事了?”

厨房的门被推开,映入她眼帘的是弗瑞满含担忧的脸。

“呜呜呜切到手指了……”

莉迪雅抽抽搭搭的哭泣着。

“给我看看。”

见对方的情况似乎很严重,弗瑞微微皱眉。

“呜呜呜……”

莉迪雅哭哭啼啼的伸出一根流血的手指。

“为什么不施展治愈魔法?”

弗瑞半是责备半是担心地问道。

“太痛了施展不了……”

莉迪雅委屈的低下头,仿佛做错事的小孩。

“真拿你没办法,以后小心一点。”

弗瑞略带无奈的轻叹口气,用手帕替她止住了向外流的血。

“嗯嗯。”

莉迪雅十分乖巧的点点头。

等弗瑞吟唱治愈魔法的咒语之后,手指被柔和的绿色光辉包裹,伤口瞬间痊愈。

“剩下的我来做就好。你先出去吧。”

于是就这样莉迪雅被自家养子强制性赶出厨房,现正坐在沙发上休息。

看着弗瑞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把一道又一道色彩鲜艳,看起来就很美味的菜肴端上餐桌时,她不禁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仿佛他们已经……

等一下!怎么又有奇怪的想法冒出来了?赶紧打住!

不过仔细想想,她和弗瑞之间的关系不是母子,也不是姐弟,那会是什么呢?

一向讨厌思考复杂问题的莉迪雅却不禁陷入了沉思,直到饭菜的香味变得浓郁,听到弗瑞喊她过去吃饭的声音方才回神。

“我不在的时候,你被切到手指都是怎么解决的?”

“唔……依靠魔女的自愈能力?虽然很痛,但是过会儿就好了呀。”

“……如果我不在的话,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少年沉默片刻,语气认真的询问。

“当然可以!”

少女不假思索地回答。

闻言,金发少年脸上的微笑顿时变得危险起来,那是他生气的预兆。

“嗯?那是谁之前出门连便当都忘记带了?”

莉迪雅用餐的手微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又是谁外出采药回来在森林里迷了路?”

莉迪雅的身体小幅度的抖动了一下。

“还有……”

“停停停!!我错了,我承认我照顾不好自己,所以别再说了!!”

莉迪雅面色僵硬地抬起头,并飞快地打断了对方接下来准备说的。

“这还差不多。”

弗瑞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那双浅紫色的眼瞳流露出愉悦,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这孩子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目无长辈了。就算现在身高已经比她高一头不止了,长辈的头能随便摸的吗?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孩子是这么坏心眼的家伙呢?

莉迪雅埋头享用着美味的食物,在心里暗自腹诽。

不过自己变得越来越离不开他,也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抱歉,刚才是我过分了,莉迪雅生气了吗?”

见她闷头吃饭不说话,弗瑞不禁开始紧张起来,态度放软主动道歉。

“……没有。”

莉迪雅沉吟几秒,摇了摇头。

瞥见对方的脸上似乎并没有不悦的神色,少年不由得松
了口气。

幸好没有惹恼她。看来还是自己太操之过急了。

目前也只能等她慢慢开窍了吧。

看着身边专注于眼前美食的黑发少女,少年在心中如此盘算着。

之后又经过了一星期的时间,又到了一年一度,集合了来自全国各地魔女的盛大聚会。意料之外的是作为魔女中的“异类”,她也收到了邀请函。

想想也知道肯定是活了上百年的元老级魔女——好友希拉的主意,否则以她在众多魔女之中的风评是不可能有资格的。毕竟这次聚会的形式和以往的都不相同,可以带上收养的孩子一起参加。

所以说这是打着“魔女聚会”的名义,实际上应该称之为“晒娃聚会”?

看了看邀请函上的日期,正是五天以后的月圆之夜,同时也是魔女的力量最为强大的那一天。

但愿不会和其他魔女起不必要的冲突或者发生什么事。

少女梳理好长及腰间的黑色秀发,透过木屋的小窗望向那片深幽的夜空。

“魔女的聚会?”

似乎是因为第一次听说,少年的语气有明显的上扬。

“嗯。弗瑞你要是不想去也没有关系。”

少女微微颔首,并把参加与否的选择权交给他。

“不,我要去。”

“会被其他魔女盯上的哦。”

听到她这么说,少年那双好看的浅紫色瞳眸笑意渐深。

“莉迪雅是在担心我吗?”

不知为何有些不太敢直视对方的眼睛,莉迪雅故作淡定的别过脸。

“没有的事。”

不仅仅局限于魔女之间的盛大聚会在五天后如期举行。而负责召集各个魔女,举行这次聚会的正是那位传闻中和吸血鬼成为恋人的魔女。也正因为如此,莉迪雅和弗瑞得以在铺着红地毯,装饰豪华的城堡里享用丰盛的大餐。

虽然这是难得让所有魔女聚集在一起的日子,但是真正意义上的“魔女聚会”并不会超过十五分钟,之后就是各自回到已经安排好的独立的客房,各找自家收养的孩子。

难得换上白底紫色调的洛丽塔洋装的莉迪雅却差点又迷了路,所幸她的运气并不差,回头便看到了穿着白紫相间王子服的弗瑞。当对方的身影映入眼帘时,她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对于二人之间是何种关系,答案似乎已经接近了。

回到装潢华丽的客房,由于餐桌上摆放的菜品都不太符合她的口味,莉迪雅并没有什么胃口。坐在旁边位置上的弗瑞不禁有些担心。但对方毕竟是魔女,少吃也不会像人类一样感到饥饿。所以在莉迪雅如此解释之后,弗瑞便稍稍放心了些。

本以为他们所在的房间位置偏僻,应该不会有人过来串门才对。但莉迪雅还是低估了自己在同为魔女的群体中,被称作“异类”的名声。

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位穿着性感且露出度大的黑色衣装,目测年龄不超过二十岁,留着赤色大波浪长发,貌美如花的魔女走秀似的推门而入。看到她,莉迪雅的内心却不似外表那般平静。

虽然有想过需要应对的会是怎样的麻烦角色,但是万万没想到还真是个得罪不起的人物。为什么这样高危险级别的会出现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呢?

据传闻所言,有这样一位魔女,她拥有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她所走过的地方都会被燃烧殆尽,连灰尘都不会剩下;她若是有想要的东西,一定会不择手段的得到它;她对于违逆自己的人从来不会手下留情,性格高傲犹如女王。她便是魔女们所忌惮不已的对象,被称作“终焉之红”的塞蕾妮卡。

“许久不见,‘异端之白’。”

赛蕾妮卡迈步走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她,用算得上是随和的语气开口。

“别来无恙,‘终焉之红’。”

莉迪雅的眼神不卑不亢,抬头望向对方,以算得上友好的语气回复,同时还不忘转过椅子,借此挡住自己身边的弗瑞。

一般两位魔女在正式场合见面,打招呼都是用对方的名方称呼彼此。“异端之白”正是自己作为魔女的名号。但更多人只知道她的外号是“异类”,而并不知晓她的名号。会用名号称呼自己的,也就只有这位了。

“那个就是你收养的孩子?”

“嗯。”

“half elf(半精灵)吗?有点意思。”

红发魔女饶有兴趣地走近几步。

“等等,你想做什么?”

莉迪雅倏地站起身来,挡在弗瑞面前不让对方通过。

“不用那么紧张,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孩子罢了。”

“莉迪雅,没关系的。”

弗瑞伸出手抚上她的手背,带着令人安心的温度。

看到她担心自己的安全,想要保护自己的样子,弗瑞的心中充斥着喜悦,但他也不想莉迪雅总是操心自己的事,为他担惊受怕。这并非他希望看到的。

莉迪雅微微一愣,心湖泛起了涟漪。她暂时放下戒备心坐回位置上,让出了通过的路,但仍然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嗯?这张脸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吗?”

只见赛蕾妮卡走近半精灵少年,伸出手指挑起了他的下巴。

这个女人在做什么?!放开她家弗瑞!

此时此刻的莉迪雅并没有听到那句关于自家养子身世的关键语句,她现在只想跳起来把这位具有威胁性和危险性的人物赶走。奈何对方手里有弗瑞这个人质在,故而不敢轻举妄动。

“与你无关。”

面无表情的弗瑞对此表示一脸冷漠。

“还真是冷淡的小鬼。”

赛蕾妮卡一脸淡漠的收回了手,转身准备离开之际,却留下了一句令人十分在意的话。

“小鬼,姑且给你一个忠告吧。纸是包不住火的。你想要隐瞒的事情,她早晚都会知道。”

说完还意有所指的看了她一眼。

等到这位魔女离开现场,莉迪雅方才看向沉默不语的金发少年。

弗瑞他……隐瞒了自己什么事情吗?

不,除了关于他自己的过去,他从未有什么事情是瞒着她的。包括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一个人偷偷跑出家门,就为了给自己摘十分罕见的冰晶花;因为人类小孩说她坏话而和对方大打出手;学习了新的魔法还不忘表演给她看……

对于这样的他,她无法说出责怪的话语。即便他真的有什么事是瞒着自己不说出来。

“莉迪雅,我……”

所以面对欲言又止的半精灵少年,莉迪雅给出了这样的回复。

“我们回家吧。”

黑发少女脸上带着难得一见的温柔微笑,向呆愣的弗瑞伸出了手。

“……好。”

看着面前对自己伸出手的少女,金发少年俊秀的脸上也露出了柔和的笑颜,伸手握住了对方的。

森林深处的小屋——魔女莉迪雅的居所,本来只有她一个人的房间,现在多出了一个人。见一路上都保持沉默的少年带着一本正经的表情,端坐在她的对面,完全一副下定了决心似的模样。对此,莉迪雅不禁有些讶异。

“弗瑞,你怎么了?”

出于对自家养子的关心,她还是先开了口。

“我是来坦白一切的。”

弗瑞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眼神坚定。

“说与不说是你的自由。如果你不想,我是不会勉强你的。”

按照正常的母子或者是姐弟关系,她说的应该不是这样的话,而是静静的等待对方的解释。但她却说出了这番话,是否是因为她对他的感情……

似乎有什么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有了明晰且确切的答案。

“谢谢你,莉迪雅。但我是做好了心理准备才会在这里的。”

弗瑞的身体微微前倾,伸出手抚上她的脸颊,动作十分轻柔。

“你愿意听一听我的故事吗?”

“嗯。”

很自然地将手覆在他的手背,莉迪雅点了点头。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披着衣服避雨的人类男性与拥有一头金发的美丽女性在教堂的屋檐下相遇了。人类男性对这位有着神秘气质的女性一见钟情,在他的不断追求下,对方被他的真诚所感动,很快便陷入了爱河。

但是好景不长,人类男性很快便知道了自己的妻子是一位法力高强的魔女。在同一村庄的村民煽动之下,失去理智的他做出了一个此生能让他后悔一辈子的决定——在房屋外面放火,将心爱的妻子与亲生儿子一起葬身于火海。

但作为魔女的妻子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她早已察觉到丈夫的不对劲,便提前将自己最爱的儿子交给了值得信赖的朋友。还不忘拜托对方给孩子找一个好人家收养,她的朋友答应了。

为了不被丈夫发现儿子已经不在身边的事实,她便用给人偶娃娃施加了伪装魔法,让它看起来和自己的孩子一模一样。顺利骗过了有所怀疑的丈夫,在熊熊烈焰之中,作为母亲的魔女迎来了自己的结局。

然而魔女的朋友并不像她说的那般可靠,行至中途便将小男孩弄丢了。那时,年仅四岁的小男孩,因其身上半精灵的血统,被人口贩子当作稀有物品拐走。之后便被送到奴隶主手里,成为了受他人压迫的奴隶,一晃就是数年。

“有些是我记忆里还记得的,另外的是偶然遇到我的亲生父亲,从他那里听说的。”

“那你还恨他吗?”

心中对于对方万分心疼的莉迪雅探过身,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脑袋以示安慰。

回想起那还未衰老便已白发苍苍的男子,总是在附近的酒吧里买醉的颓废模样,弗瑞摇了摇头。

“嗯。那就好。”

莉迪雅点了点头,略带好奇地看向对方。

“那你以前的名字还记得吗?如果可以我想知道。”

“……不记得了。”

金发少年沉吟片刻,有些抱歉地笑了笑,随后一脸认真
地看着她。

“现在我只想作为弗瑞,和你在一起,直到永远。”

莉迪雅在对方专注而热烈的目光下悄然红透了脸,艰难的移开视线。

“我、我可是魔女哦。”

“嗯。我知道。”

弗瑞离开自己所坐的沙发椅,在少女的沙发边上站定,微笑着慢慢靠近她。

“你知道魔女是被很多人厌恶甚至憎恨的吗?”

莉迪雅试图后退,却发现压根无路可退,只能尝试着将身体向后仰。

“嗯。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金发少年一手捉住她的手腕,另一手则揽过她的腰,二人的距离顿时缩短到近在咫尺。

“……没,没有。”

少女红着脸小声回答,换来少年一声轻笑。

“脸很红呢。”

“还不是你……唔!”

少女正打算表达自己的不满,却被少年尽数以吻封缄。唇瓣传来一阵温软的触感,令人不由得沉醉其中。

“我爱你,莉迪雅。”

过了许久,少年方才放开怀中的人儿,在她耳畔呢喃,往日清朗的声线变得有些低沉。

“……我也爱你,弗瑞”

双手已经不自觉的环上对方脖颈的少女,温柔地注视着眼前金发紫眸的半精灵,她所爱之人。

从那之后又经过了很多很多年……

作为魔女,莉迪雅依然还是那么我行我素,按照她自己的行为准则和行为方式生活着。她仍然被当作众多魔女之中的那个“异类”。只是,她的身边多了一个名字叫做弗瑞,长相俊美的半精灵少年。

评论
热度 ( 40 )

© 欧皇训练员华华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