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训练员华华T

我回来了♪

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食用说明

本来生日当天就该写的结果拖到现在(捂脸)

 

1.ooc算我的,不过以下出现的角色都是我家的


2.召唤师名字乃是我游戏里的名字,非官方名艾克拉


3.有不同视角请注意√


4.本来不想打Tag想想还是打上几个,不想看的人请自行绕道回避


5.以上都能接受的请往下


—————————我是分割线————————

【八百万界の场合】

今天的八百万界依旧很和平,如果没有得知一条爆炸性新闻的话。


“什么?!主君的生日?”


饶是八百万界著名的军神之一——建御雷也不禁面露惊讶之色。


“主上大人的生日?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啊……”


神代八杰之一的天照有些不知所措。


“独神桑的生日,要送些什么好呢?”


留着红色及颈发,少年模样的神明陷入了沉思。


不知是从谁那里得知独神要过生日。此消息一出,便轰动了整个八百万界。各位本来就对独神抱有各种心思的英杰以及独神love协会的会员们便纷纷行动了起来。


有以建御雷和建御名方带领两个小队分头行动的寻宝队伍;也有以爱宕天狗为中心的TNG48组合活动;还有新进独神后宫的冥府六杰之一——卑弥呼似乎也打算准备厚礼。


诸位英杰可谓是上天下海在所不辞,为了八百万界里那独一无二的存在而大显身手。至于英杰们是如何知道何为生日的,可能还得归功于某位独神love协会的VIP会员。


“虽然过生日是从西方传来的风俗,但是在主君的家乡似乎也有过诞辰日的传统。”


那位信奉天主教,留着娃娃头发型的少年——天草四郎微笑着解释。


“如果要给独神桑庆祝诞辰的话,要怎么做?”


询问少年的是身穿华贵红色和服,独神的御迦番英杰,大国主的长子事代主。


“准备相应的礼品赠予主君便可。”


得到了少年如此回复。


于是便有了以上的一系列大规模的英杰行动。


等我欣赏完各个英杰偶像组合的表演,回到独神的专属房间时,映入眼帘的就是房间里堆积如山一般高的礼物——英杰们口中的所谓惊喜。


心中对于处理大量的礼物感到无奈的同时,也不禁露出会心的微笑。


谢谢你们。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哦。



【亚斯克王国の场合】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召唤师的生日。这项消息还是从和召唤师定下羁绊契约的英雄,少年领主罗伊那里得知的。


说是召唤师今早忘记锁门,偶然间发现日历上的数字被标志出来做了记号。在询问了阿尔冯斯和夏蓉这对兄妹之后,确认了今天乃是召唤师的诞生日。


由于天然呆的召唤师本人并没有事先告知某个英雄,以至于外出打仗的英雄们错失了事先准备礼物的时机。而剩下留在城堡里的英雄们则集合所有人开始召开紧急会议。


“考虑到我们的召唤师是女性,所以选择礼物也要慎重一些吧。”


作为召唤师身边出谋划策的军师之一,有着琥珀色眼瞳的银发年轻人合上书本,单手托住下颌开口。


“问题是艾丽娅的喜好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


连对于某一个还未被召唤的少女以外的事物都没有兴趣的萨札也开了口。


“艾丽娅的喜好除了我们这些和她走得近的,也没有几个了解。”


身为较早被召唤的弓箭手,金发紫眸的贵族少年摇了摇头。


若是不小心送了召唤师不喜欢的其实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召唤师无论收到什么礼物都会高兴的收下,但是这毕竟是生日,应该没有人会想要收到不喜欢的礼物。


“上了年纪之后也不是很懂年轻人的喜好了啊……”


“年轻人的事情就让年轻人自己解决吧。老爷子就先去准备礼品了。”


几位看上去已然白发苍苍的老年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之后便离开现场将空间留给了留下的年轻英雄们。


留在城堡大厅的年轻英雄们也都各自陷入了沉思,沉默的氛围笼罩四周。


“送的礼物考虑到对方的想法是最重要的。”


即便在诸位英雄中年纪尚轻,贵族出身的红发蓝瞳的少年那一本正经的话语也依然不失影响力,打破了沉默的空气。


“心意到了就行了吧。”


召唤师身边的另一位军师——留着黑色长发,身穿宽大法师袍的少年双手抱臂,态度依旧如往常一般冷淡。


“那我就做麻薯汤好了。并不是因为她喜欢,刚好厨房还有点材料而已。”


梳着马尾发型性格别扭的白夜王国第二王子拓海别过了脸如此说道。


“表演的时间到了呢。”


气质清新脱俗,拥有“泉之歌姬”的美称,但往常总是面无表情的浅蓝色长发的少女也露出浅笑。


“虽然在人前跳舞很害羞,但是我想给召唤师献上一支舞。”


有着柔顺银白长发的龙族少女妮妮安面露略带羞涩的笑容。


召唤师生日会歌舞表演的人选就这样顺利敲定了。


“真是的,送个礼物而已……那我和哥哥一起上街采购。”


梳着双马尾的金发少女先是略带不满的小声嘀咕,随后也加入了生日会准备的队伍中。


“我们也想来帮忙采购。”


被告知相关消息之后,银发红眸的少年和少女也纷纷参与进来。


“啊,需要力气的粗活就交给我来做吧。对了,料理由谁负责?”


绿色束带系在额前,具有领导者风范的蓝发佣兵青年决定好自己分内该做的事,这般询问道。


经此一问,英雄们不禁再次陷入沉思。


虽说在各自的世界里都是堪称英雄,留下名声留存于后世的伟大人物,但若是说擅长料理,估计是没几个能拿的出手,就更不用提给召唤师品尝了。


最后,这个问题在和召唤师是好朋友的,亚斯克王国的王女夏蓉的建议之下,由王子阿尔冯斯提出让王国御厨负责料理制作。


据说是因为召唤师是异世界的大英雄,拯救世界的关键,所以才需要如此隆重的招待。但诸位英雄都知道,阿尔冯斯十分重视与召唤师之间的友情。


于是关于生日会的料理制作问题就这样顺利解决了。


那么万事俱备,只欠一个召唤师。


当作为召唤师的我和其他一起上战场的英雄们回到城堡,已是临近黄昏夕阳西下之时。城内的英雄们神秘兮兮的,不知在忙些什么。归来的英雄们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正当我思考推测着他们可能在做些什么事的时候,发现契约英雄罗伊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面前。


“艾丽娅,有些事情想和你说。”


罗伊先是环顾四周,见周围基本空无一人,方才开口。


“什么事?”


我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


“诶都……今晚记得来城堡大厅。”


罗伊似乎斟酌了片刻,随后回以一贯的友好微笑,便转身离开了。


“嗯。等等,我……”


正当我想问的时候,对方早已走远。


连罗伊都变得有点奇怪,像是隐瞒着什么事一样,我不禁有些怀疑。


难道说亚斯克王国发生了什么重大新闻?等等,若是这样的话我早该知道了才对。莫非是洛基和瑞瓦提恩选择弃暗投明?这个……好像不太可能啊。


算了算了,既然今晚就能揭开谜底,还是满怀期待的等着吧。


至于我回到了今早忘记锁门的房间内,并且还习惯性傻乎乎的拿钥匙开门就是后话了。

 

是夜。月光如水澄澈,星辉洒满天空,城内灯火通明。

 

我按时来到了城堡大厅,却发现里面一片漆黑,也不知他们在搞什么名堂。却不曾料到,下一秒,城堡大厅被火光照亮,星星点点的烛光成为了大厅的点缀。

 

我看到了那条悬挂在大厅天花板,用这个世界的文字所撰写的横幅,以及伴随而来绚烂绽放的魔法施展而成的礼花。

 

横幅上写着的语句正是:生日快乐,召唤师艾丽娅。末了,还画着一个笑脸涂鸦。

 

心中不由得一阵感动的同时,我也有些嗔怪地笑了。

 

“早说给我准备生日惊喜,还搞得这么神秘!”

 

但是,果然还是很开心啊。有这样一群人为自己庆祝生日。

 

看着眼前精心准备的料理,欣赏着梦幻的歌舞表演,我由衷的想到。



【梦王国の场合】

由于相较于前两个异世界时空的人们,王子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庆祝生日,所以早在几个月前便已准备好了礼物。


而作为公主的我虽说也不是第一次在梦世界过生日了,但也不禁担心起今年的礼物。上一次过生日时,在盛大的派对宴会上,数十或者说数百人的修罗场历历在目。于是吸取教训的我便提出私底下庆祝的建议。


顺利的进行完生日聚会之后,除开没能到场的,在场的王子们难得有默契的回到各自的小团体中,给我留下了一个人独处的时间。虽然我总觉得是因为自己去年被修罗场吓到了,也为了避免起冲突,所以他们今年才如此收敛。


只有我一个人的现在,终于到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拆礼物环节。拿起剪刀,剪开包装礼盒的缎带,最后拆开礼物盒,整个过程可谓是一气呵成。

 

艾德蒙德送的是当地的特产红茶,还是我最喜欢喝的大吉岭。伊利亚送的则是《魔法初学者入门教程》,本来就对此感兴趣的我刚好可以借机好好学习魔法。利卡先生送的是王族专享的特供巧克力,以前我没能好好品尝,这次终于可以安心享用了。

 

宝石之国的各位送的是看上去就很名贵的宝石,我一边感叹有钱人的任性,一边又拆开了下一个礼物盒。只见礼物盒里放着一束鲜花,带着晨曦的露水,应该是清晨刚摘下的。看到送礼人的署名,我不禁有些怀念,那一起冒险的日子。

 

不过真是难得,被人称作乡下直男的阿维居然会选择送鲜花。

 

如此想着,我将花束的包装小心翼翼的拆下,并将花朵插进不同的花瓶中。

 

不过接下来的礼物似乎就有些超出我的常识了。只见一个一人高的冰雕已然放在我的宫殿门口,上面还有象征性的缎带包装。我不禁再次感叹有钱人的任性,同时也有些头疼的扶额。

 

这……春天来了真的不会化掉吗?虽然听说是施加了放至融化的魔法吧……

 

带着十分复杂的心情,我拆开了下一件礼物。

 

修尼寄来的是我和他都喜欢吃的做工精美的甜点。看着小纸条上写的“看在仆人你过生日的份上,破例给你寄一份”的留言,我不禁露出微笑。

 

古雷西亚的礼物是一双我一直惦记着想要的崭新的溜冰鞋。看着附赠的小卡片上那教科书般傲娇的发言,我有些无奈的同时也忍俊不禁。

 

下一秒,桌子上又出现了几份超出常识的礼物——像是《恐怖电影精选》、防身用的武器,还有恶作剧箱子……好不容易搞定,我心中感到十分疲惫。

 

看了看房间里堆积如山的礼物,仔细想想今天之内怕是拆不完了。稍微休息一下,等会儿再继续这浩大的工程吧。

 

如此想着,我打了个哈欠,趴在桌上陷入了短暂的睡眠。


评论 ( 8 )
热度 ( 7 )

© 欧皇训练员华华T | Powered by LOFTER